欢迎访问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9-09-26

宣讲单位: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5:40

所在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教学楼G104

天一控股2020届校园招聘

一家集投资、地产、建设、物管”四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运营服务商,宽广职业平台任你驰骋

一、集团简介

天一控股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集团总部坐落于天津高新产业园内,天一是一家投资管理、地产开发、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施工总包、运营管理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运营商。天一以“立靠天津,拓展全国,进军海外”为奋斗目标,已在广东、陕西、内蒙、四川、湖北、河北、甘肃、浙江等地设立分公司。

天一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鼓励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职业机会与平台,为员工搭建管理和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对表现优异的员工提供快速晋升机制。

二、板块介绍

天一控股旗下的建设板块——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26年来着力于政府机关、教育卫生、航空航天、工商贸易等领域,荣获了国家“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海河杯工程”、“市级文明工地”等省部级奖项1000余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QC成果、国家工法等100余项。自2010年起连续9年荣获国家工程建设最高奖项——鲁班奖,成为行业内品牌过硬、专业领域实力突出的优秀施工企业。

天一控股旗下的地产板块——绿海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融卓越践真诚、传精品立永恒”的核心价值,开发了市场公认和区域创冠的楼盘,得到了客户充分信赖。地产开发一直致力于打造生态人居的环境,天一绿海项目曾获年度最佳低碳楼盘,中国山水别墅金奖。云锦世家项目荣获中国国际化品质楼盘,中国百优好住宅。

天一控股旗下的投资板块——天一瑞晟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产融结合为竞争优势,致力于航空、医疗、教育、公共设施以及绿色建筑等新兴产业领域的PPP投资、固定资产投资和股权投资。

天一控股旗下的物管板块——天津天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资本实力、卓越的运营团队和前瞻性的商业理念,资产管理公司肩负着集团旗下所有商业、办公、酒店等持有资产的全程运营和管理工作,并同时承担着集团地产板块开发的住宅、商业等非持有项目的物业管理工作。

天一控股旗下的天一设计院,拥有“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双甲设计资质,经营业务范围涵盖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环艺、园林设计、地产项目策划、工程技术咨询等全方面服务。已在集团PPP项目、EPC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人员需求

部门

职能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总裁办

秘书/助理

4

硕士及以上

金融学、经济学、心理学、文学类、管理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市场发展部

经营

2

硕士及以上

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文学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风险管理部

法务

1

硕士及以上

法学硕士、法律硕士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

1

硕士及以上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瑞晟资本

投融资

2

硕士及以上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MBA

地产板块人员需求计划

工程管理部

工程管理

1

硕士及以上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专业

产品研发部

产品设计

1

硕士及以上

电气工程、建筑环境类专业

建设板块人员需求计划

项目部

工程管理

80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等专业

安装管理

30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给排水工程等专业

安全工程

20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等专业

物资供应部

物资采购

5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建筑材料

经营部

造价管理

10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BIM中心

BIM建模

10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

物业板块人员需求计划

物业管理部

物业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物业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

总 计

172人(其中,硕士12人,本科160人)

发展与福利

(一)培训与发展

1、员工培训:企业文化、能力素质、专业技能、团队拓展、天一大讲堂、中高层领导力提升培训等;

2、内部轮岗:根据应届生的专业及兴趣安排至适合岗位,后期可结合个人专长和职业规划进行内部轮岗;

3、职业导师:每位应届生入职后都会安排导师一对一指导,进行“传帮带”教学,指引方向并解答疑问。

4、职业通道:管理序列、技术序列职业发展双通道。

5、晋升空间:表现优秀者3年后即可竞聘集团中层干部职位。

(二)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入职即享受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优秀人才薪资跨度增长;其中,本科生年薪6.6万元起,硕士生年薪12万元起。

2、天津户口:均可办理天津户口,落户公司集体户;

3、党组织关系:公司党委为天津市三个非公党支部之一,可接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

4、员工福利: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员工旅游和文娱活动、健身房、生日及节假日福利、员工公寓、职工食堂和工装等;

5、专享福利:享受公司楼盘员工内部折扣;优秀项目跟投等。

(三)人才奖励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可为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办理人才专项奖励,即享受工资外3年政府人才奖励津贴,具体标准为:

本科毕业生每人3.6万(分3年发放);

硕士研究生每人7.2万元(分3年发放);

博士研究生每人10.8万元(分3年发放)。

简历投递

(一)网上投递

请将邮件标题按照“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历―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投递至hr@tianyiholdings.com,并以附件形式发送您个人简历、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现场投递

请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于宣讲会/双选会当天现场投递。

、联系方式

校招热线:022-23858688-8458

校招邮箱:hr@tianyiholdings.com

集团网址:http://www.tianyiholdings.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物华道6号天一大厦

上一条: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邮编:110870
电话:024-25496580(院办)024-25496640(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