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沈阳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4-03-01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4届毕业生: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

为畅通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就业主渠道,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自2024年3月4日开始,我校将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招聘形式

线上招聘:视频双选会、空中宣讲会、在线招聘等;

线下招聘:宣讲会、双选会。

二、校园招聘流程

(一)线上招聘预约流程

登录沈阳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单位登录/注册→在线招聘/云宣讲→提交申请。用人单位按要求填写单位介绍、岗位需求、简历投递邮箱等招聘相关信息并提交。学校将在收到申请后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招聘信息将发布至就业信息网“在线招聘”或“招聘日历”版块。

(二)校园宣讲会预约流程

需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宣讲会,登录沈阳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单位登录/注册→宣讲会→提交申请。学校将在收到预约申请后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信息将发布至就业信息网“招聘日历”和“校园宣讲会”版块。

(三)双选会预约流程

登录沈阳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单位登录/注册→双选会→提交申请(以双选会具体通知为准)。各地市人社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大型集团公司可举办分地域、分行业、分类别的组团招聘会。组团招聘会需由主办单位统一组织申请,需提前电话沟通后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由学校组织举办的双选会用人单位可关注沈阳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和“沈工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按照相关通知进行报名。

三、相关要求

(一)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要求

1.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原则上每家限定2人以内。招聘人员须提前一天扫描“招聘单位入校申请码”,按要求办理入校登记,并提供《用人单位赴沈阳工业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附件1)等信息,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招聘。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入校,配合门卫查验身份信息,在入口闸机处扫描身份证入校。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自驾来校,履行上述入校核验手续后驾车入校。

3.招聘人员要积极配合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工作,禁止随意悬挂条幅、张贴和发放宣传广告,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4.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二)毕业生校内求职应聘要求

1.毕业生应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等求职有关材料。

2.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经扫码登记后进入招聘现场。

四、联系方式

王老师:024-25494802

郝老师:024-25496799

地  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上一条:辽宁省2024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沈阳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二场) 下一条: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邮编:110870
电话:024-25496580(院办)024-25496640(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