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假期有关工作提示

2023-04-28

全院师生:

春暖花开,五一、端午假期即将来临,现将假期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校前请做好安全检查。离开办公室时要断水、断电,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办公、学习场所应锁好门、关好窗,切勿将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放在室内,实验室严格遵守学生实验有关规定,严禁无指导教师在场进行实验。班导师和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督导工作。

二、出行请注意人身、交通、财产等安全。有出行计划的教师要时刻关注交通旅行安全信息,合理安排行程;外出时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遵守交通规则,远离拥挤人群,遵守公共场所安全管理规定,严防发生盗抢、意外伤害、踩踏、火灾等各类事件,减少到危险性高或人员密集等区域;要遵守法律法规、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理性应对纠纷,合法维护权益。

三、谨防电信诈骗。最近正值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高发期,我校也有个别师生受骗上当。请不要贪图一时小利、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来电、不要回复不明号码来电、不要将个人和家庭成员信息透露给不明身份的人员、不要在手机和电脑上点击不明链接、不要在非官方网站购买理财产品,切记通过正规官方渠道解决各类问题。

四、切勿饮酒驾车。酒驾醉驾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严重威胁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违纪违法成本高、代价惨痛,切忌侥幸心理,务必安全文明驾驶。

请全院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认真遵守廉洁纪律要求及学校有关规定。外出离沈教师执行学院请销假规定,请在企业微信请、销假。

祝愿您和家人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期!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8日

上一条:巡察公告 下一条:关于确定曹莹等15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邮编:110870
电话:024-25496580(院办)024-25496640(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