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工程教育认证引领,建环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25版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2024-04-10

2024年4月10日,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25版培养方案修订启动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邀请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宁宝宽教授、教学院长王军祥教授及建环专业的全体教师,共同商讨培养方案的修订事宜。


会议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周勃教授主持。教学院长王军祥教授首先简述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与导向。他指出,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沈阳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的背景下,学院决定启动2025版培养方案修订。因此,此次修订将严格执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一步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体现“新工科”专业建设要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专业负责人周勃教授详细阐述了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导向来修订培养方案的方法。她介绍了修订计划的初步设想,这包括课程内容的更新、采纳新的教学技术与方法,以及加强与行业界的联系。周教授特别指出,修订方案的核心目标是培养能够快速适应行业发展、具备创新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30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邮编:110870
电话:024-25496580(院办)024-25496640(学工办)